close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來道輕爽的餐點是必須的....尤其是容易發胖的~~晚餐....

延續~~奶油蒜香杏鮑菇~~的就地取材精神.....又多了這道~~蔬果貝殼麵.....

大把的自製大蒜麵包醬+蘆筍+玉米+紅椒+小番茄+

                                                                    煮好的貝殼麵以及少許的雞粉+鮮奶油..

若是不要放大把的奶油大蒜醬,可用其他油替代,我就是用橄欖油.....但一樣不要太多....

當大蒜醬已經報出香味後就將所有蔬菜類全部丟進鍋子裡~~~小番茄不要放....

加一點水和一些鮮奶油微微翻炒一下....(我只加一點點的鮮奶油做提味)...

然後再將煮好的貝殼麵丟進去均勻的吸收湯汁.....

可以先試試味道,不夠鹹再加些雞粉或是鹽巴調味即可....

起鍋前....我是有灑些義大利香料和起司粉.....

裝盤.....再將放置一旁的小番茄鋪再盤子邊緣做裝飾....

順便將一起翻炒的紅椒也挑出來放在旁子邊緣....

這樣就OK啦~~~色香味俱全啦~~~我家小朋友的最愛~~

每次只要看到這樣的菜色,他們就食指大動~~我也樂的輕鬆,因為不用收拾"菜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