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瑜~那看到菠蘿麵包~~就讓我想到小時候....

從小就常常在外頭買麵包,最懷念的還是這菠蘿的味道....

我參考了~瑜~的做法和孟老師的100道~~最後完成了這懷念的菠蘿

這就是菠蘿皮囉~~不同的是,我這回用的是低筋麵粉...

好像比較酥脆耶~~下回我也來試試高筋麵粉的口感好了....

自以為是的在皮上多畫幾道線~~~

出爐後~~發現我畫的痕跡完全~~模糊掉.....

居然給我~~自然剝裂.....



菠蘿的好滋味真的盡在不言中啦~~~

看看這被我咬一口的菠蘿....是不是連看都可以聞到~~奶香味呢>>

不瞞大家....我在烤的時候就已經被奶香味給燻到肚子餓了....

我的媽呀~~為何現在半夜一點了我還不睡.....

都是因為菠蘿啦~~我11點多吃了一個菠蘿麵包~~

要是馬上睡覺....明天一早起來我肯定恨死我自己.....

都怪我~~太不爭氣....居然在晚上做菠蘿麵包~~~

異想天開的以為女兒會跟我一起享用~~結果那大小姐居然在床上給我打呼...

這菠蘿我還做了7個....剩下6個通通收進我的~~

麵包專用保鮮盒裡....明天我家這2個小搗蛋一早就有菠蘿可吃啦....

 

老頭子還沒下班~~等他回來有清燉牛肉湯+蕃茄麵條,還有菠蘿當點心..

呵呵~~~保證給他胖胖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