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彷彿在清理冰箱似的~~~有東西就盡量拿出來消化掉....

這天....我發現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讓我消化的....我的冰箱也清出一大半囉~~~

翻翻找找的同時,發現之前買了包彩色螺旋麵......

自從我上東森購物訂了一組的紅醬及義大利麵組合後~~~竟把這包給忘記啦~~~

說真的~~這包螺旋麵的口感就是沒有 Barilla 這牌子好吃~~口感相差甚遠啦~~~

但是要是就這樣丟掉確實有點可惜~~~我只吃了一次囉~~還剩下一大半ㄋ......

沒辦法~~只好拿來清炒囉~~反正午餐就隨便吃ㄧ點囉~~~

為了提升口感味覺.....炒完我還在上頭灑了點乾的培根乾呢~~

這可是我新買的調味料喔~~~

拿來拌沙拉或是義大利麵都很好~~~

那些孩子真的被我和老頭子給寵壞了~~~~

居然對這堆彩色螺旋麵不賞臉.....實在是........

大家的胃口真的是變的有夠美食主義的啦~~~~

連孩子的外婆都在講.....東西好不好吃,看我家小孩子的嘴巴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