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嘴巴甜死人不償命的宸老大.....這幾天不在家囉....

從星期天跑去宜蘭玩到現在都不在家囉~~~已經玩的天昏地暗,無法無天啦...

這位小姑娘~~~可是越來越囂張.....仗勢著自己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就可以每天喊著不要回家.....居然還說討厭媽媽也要把爸爸賣掉.....

好樣的.....看看你回家我們做爹娘的怎麼~~回來.....

親愛的宸老大.....妳可能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在麻咪和一豆這裡....

那就是妳的新玩具....泰迪熊.....這可是我上星期六買回來給老大的禮物....

不要以為妳的東西就不會易主喔~~~

宸老大....等妳回家時~~媽咪一定會讓妳看看這篇文章,然後""讀""給妳聽喔....

這幾天,雖然妳不在家,一豆和拔麻都會想妳,但是妳卻在另一頭"討厭"我們...

沒有關係,我們不會跟妳計較~~~因為我們知道妳是~西瓜派~的始祖....

總是風吹二面倒....妳的姑姑ㄚ嬤也明瞭,妳回來一樣會說討厭他們的....

但是,我們還是得一一向妳報告這些天家裡的生活,.......

就像妳每天打電話回來跟我們報告~~~不想回家~~~一樣.....

妳千萬不要以為這幾天媽咪正在休工喔.....

我可是做了一堆的點心和好料的呢,其實也不多啦,但都是妳最愛吃的就是了

妳最愛的~~炒海瓜子.....這在第一天晚上,我們三個可以用~~吃的爽來形容...

第二天開始,我每天都有弄義大利麵,魚類海鮮、花椰菜、番茄炒蛋、瓢瓜蝦米...

當然光是這樣怎麼夠阿.....我和拔拔還有一豆總是要吃點涼的或點心ㄚ.....

所以我又做了蔓越莓冰淇淋、檸檬優格幕斯、黑糖蛋塔和布丁.....

飲料...我們都喝蔓越莓果汁、葡萄全果汁、冬瓜茶、冷泡茶、養樂多冰沙....

我和一豆每天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看為妳新添購的巧連智....

一豆玩的玩具就是妳最愛的泰迪熊和小車車,當然我們還是每天唱唱KTV啦...

昨天琳姨來家裏玩,又多帶了盒餅乾糖果的....這當然也是一豆的零嘴囉~~~

說真的,妳不在家,我們真的吃的玩的都好盡興喔~~~

我們沒有討厭妳喔~~~只是玩到都忘記要花時間去討厭妳啦....

宸老大,趁東西還沒吃完,媽咪給快拍照給妳看看...

我這次做的蛋塔外皮真的進步不少耶~~

然後為了能夠讓這泰迪熊保持~~原貌~~我就先將泰迪熊坐在高椅上喲...

但是可以坐多久~~~我就不知道了,哪天一豆想起來可能又抱去玩了吧....

 

 


 

這幾天雖然沒有宸老大的摧殘,家裡卻是好清理許多,衣服也少洗很多....

這幾天,做娘的我可一點都沒有偷懶喲....就算輕鬆一點,好像也閒不住....

我洗了2~3床的涼被和床包、枕頭套....也將沙發椅搬起來清理下面的髒污....

這幾天也的多出很多時間來讓我逛逛電視購物和上網買東西....

等宸老大知道要回家的時候....除了家裡沒有搬走之外....

倒是多了一些有的沒的~~~必須品~~~

說真的少了這~~管家小姑娘~~我買東西倒是很輕鬆也很""阿莎力""~

反正無聊嘛....也不想出門,網路和電視購物就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