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開信箱.....一下子多了好多封信件.....

看了之後一整個莫名奇妙.....原來我上了精選ㄚ......

但這張照片也能上精選,我真的一頭霧水啦......

因為我每天都在玩相機.....雖稱不上是專業,但至少也一直在求進步

同樣是義大利麵,同樣是在陽台上拍,麵也同樣是我親手做的,相片更是我雙手拍的

坦白說.....我都覺得下面這張要比精選這張更該上精選.....

真的不知道評斷的標準在哪了.....不過既然能上精選也是對我的一種鼓勵加上肯定

我倒是很開心......下面呢就是今年2008年元月2日我第一次上精選的照片

開春第一喜....就是上精選....比起這次,上次的我簡直是狂喜ㄚ

抱著一豆一直猛親.....差點沒把一豆親到臉爛掉.....

這張是一豆9個月大的時候.....還坐在螃蟹車上呢>>>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還住在基隆的家.....那時一豆才剛滿四個月大....

四個月大的一豆就已經知道要拿麥克風囉.....果然有媽媽的優良遺傳啦....

回想起那時候....也是遵循古法....懷孕不能搬家,孩子未滿4個月大房子不能動工

就這樣就拖到一豆滿4個月八里才裝潢,一裝潢就又3個月過去....

我們搬來時,一豆已經快八個月大囉.....時間過的好快

一豆從躺在搖椅,到坐在螃蟹車,現在一豆已經會走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