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青醬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次做的青醬可說是一絕

這從材料上就可以知道囉~~~

 

材料:

橄欖油 200cc
鯷魚5公克
松子20公克
九層塔葉10公克
起司粉1大匙
蒜末3公克
巴西里碎1/4茶匙

做法:

在果汁機中依序放入所有材料,再以果汁機攪打均勻即可。

這和我第一次做的青醬海鮮蔬菜麵所製的青醬是更升級了些....


有了這樣升級版的青醬當然配料也要好一些

才不會辜負我的用心~~~~

我可是加了中捲、水晶魚、鱈魚片.....

中捲先燙熟......我只取我要的部份,剩下的媽媽拿去做三杯中捲啦

水晶魚也是先醃過後再油炸過

蛤犡則是煮成湯,我也只取我要的份量.....

鱈魚片則是清蒸的......我也只取我要的份量.......

義大利麵就是這樣~~~有了好的醬,就成功了一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