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只有我和一豆在家

晚上洗完澡時......我就想說.....

趁著一豆頭髮還沒剪掉之前,來玩點特別的吧

從以前就已經不少人看著一豆說:這妹妹長的很清秀,好可愛

一直到現在 ~~ 我和宸老大也不斷的糾正路上的行人甲乙.....

他是弟弟,是男孩子,不是妹妹!!!

 

 

 

 

 

是男的,是女的,就讓大家來說分明吧~~~

我這次沒有讓一豆穿姐姐的裙子和衣服唷

一豆仍是穿上自己的衣服......但我將一豆的頭髮給綁起來......

 

 

這這這.....我該說什麼呢.....乍看之下.....連我這親娘也分不清是男是女囉

 

來將一豆和同時期的姐姐來做個超級比一比吧.....

左圖是姐姐.....約一歲八個月

右圖是一豆.....現在是一歲6個月又多10天....

 

 

這是姐姐約1歲6個月時的樣子.....

 

 

 

這張姐姐.....不到一歲,只有9個月大.....

看看上面這幾張.....孩子真的不能偷生.....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家工廠製造....

 

 

一豆ㄚ一豆

ㄚ娘這是最後一次讓你玩玩這變男變女的遊戲了

這長的就已經很像"妹妹"的一豆,若再讓我"玩"下去....後果就....

你千萬要記住......你是正港的男子漢啦.....

 

來點近拍吧......一豆雖秀氣,但仍是有小男生的氣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