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不管過去這一年是好是壞.....

都會隨著歲末....畫上句點.....

新曆年將至....咱們中國人的農曆年也隨之而來....

不免俗的,就是要除舊佈新一番

 

我是還沒有大掃除

但新的冰箱就先來到,搶得2009的好采頭囉....

這果然是小家庭的好伙伴

不用佔去很大的空間,卻可以容納大大的存糧

而且還有人性化的貼心設計~~觸控式的開門按鈕....

接著就是響應現今的節約能源的好幫手....

只要是冰箱任一的門..經過一段時間沒有關上....

就會嗶嗶作響、然後顯示...請關門..的日文字樣....

話說有了小朋友之後

冰箱就再也不是家庭主婦的專利了

而是小朋友的新天地.....

這一門可是專門用來....自動製冰的~~

好在現在是冬天

若是夏天,我想我大概每天都要將製冰箱的水的補好

因為小朋友玩冰塊的速度,是遠遠超過製冰的速度的....

這就是我和孩子這幾天在玩的~~大玩具囉~~

小朋友急忙玩冰塊和建立~~所謂冰淇淋的家....

我則是一直想、一直想,要怎麼將冰箱好好補滿....

一豆拔拔則是一直嚷嚷著要把魚肉類全都清光

好可以買新的.....放在所謂定溫-7度的魚肉專屬位置.....

真是讓我想不到

原來""冰箱""也可以將一家人的心凝聚在一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