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四口人

當然01/18號就領了這四份的紅包囉

說真的

打從消費券的消息釋出

幾乎每個人都在盤算要買些什麼

當然啦~~我也不例外

 

但是

當真的消費券拿到手之後

卻沒有花它的欲望耶

老是在考慮東、考慮西的

想要買這卻也想要買那的

竟然我不知道要買些什麼了

 

 

 

以下就是我這小女人~大大的消費欲望

起先....我是想要買這台精工牌的麵包機

但是....想想家裡也有台麵包機了

真的有必要再敗一台嗎

 

 

然後,就是這台攪拌機

容量不會很大,但也正好適合我們一家四口的胃

但是....我又在猶豫了

因為家裡有麵包機,也有小型的攪拌機

雖然說,有了這台可以讓我省很多的氣力

但總之,我目前仍在猶豫當中啦

 

再來...就是這組辦家家酒

女兒的生日要到了

女兒的生日就是這樣的剛剛好

國曆 2 月 7 日

農曆就是小年夜...也就是除夕前一天

不管是哪一年過生日

過年前後都包辦了她的農曆+國曆的生日

(去年,小年夜是農曆生日,年初二就是國曆生日)

也就是說

當娘的我想要忘記,也是件很難的事情

就算想要逃避

至少也得包上紅包當生日禮物

今年這位小妮子

撇開既有的紅包不談

偏偏政府就是送她3600的消費券

正巧星期六是小年夜

我想要A下她的消費券都有點良心不安

看來看去

就屬意這組扮家家酒的玩具

正好玩具反斗城又有優惠

大家說~~~我能不買嗎>>>>

最後

就是單眼相機了

看了去年拍的照片

雖然不是說頂差

但印成印刷品就是有差

數位相機和單眼相機的差別在印刷品上就有明顯的差異了

看了許多的單眼比較

這台最輕巧

也正適合我這

什麼都不懂的天兵一族

 

問我為什麼想要買單眼

其實我ㄧ點也不專業

但我就是喜歡單眼相機拍出來的品質

以及~~夠快的快門

這畢竟是傻瓜數位無法比的

孩子成長只有一次,我可不想每年看著品質不佳的照片抱憾

想要拜這台

純粹是因為價格較便宜~~(這比較實際)

體積購輕巧~~帶著二個孩子扛相機會很費力

操作夠簡單....因為我仍是傻瓜階段

說穿了

我就是那種想要將單眼當成傻瓜相機在使用的那種人啦

價格便宜~~這也可以讓我當作玩玩的實驗入門機囉

等我學習的夠多

我再來考慮其他更專業的單眼吧

那時孩子也大到可以分辨....相機不是玩具了

囉唆了這麼多


我的消費券還在我家的抽屜裡

瞧~~我是不是很三心二意ㄚ

 

第一次感受到買東西的猶豫感耶

這意味著

我真的懂得....勤儉持家...的大道理囉....

 

好啦~~~親愛的朋友們

幫我建議看看唄

我該怎樣來使用消費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