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們又出去走走啦~~

這回比較不同一些些...因為我多了單眼機~~當然就是練習的好機會嚕...

目前還在練習階段~~我會趕緊跟上...讓我拍出的相片可以越來越好囉...

像這樣的景色...以前那隻小傻瓜~是拍不出來的....

遠遠就是101...台北著名地標....我在烘爐地從上往下拍的..

星期天~這樣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普照ㄚ~~就是有春夏的感覺囉...

來到烘爐地...哇...

塞車...也塞人啦....





這是..在車上拍的~~姐姐一豆親親記...







冬天~~漸漸的要過去了

這樣的好天氣就要來臨囉~~

我也可以帶著2個孩子趴趴走囉

一豆已經走的很好也很穩~~老大也即將要上幼稚園

我快要出頭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