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了...這一週就這樣過去了....今天要好好整理家囉..

星期一安安分分在家沒有上哪去....

星期二....去玩一天...語宸也是第一次上動物園

星期三....我們母子三人又上八里左岸去 吹泡泡

星期四...一豆打預防針...打完就不敢亂跑

以下所有照片,當然又是我在練習單眼囉....這回主要就是試試.P.模式

這一張...真的拍的不好...是我們在左岸拍的第一張....

邊玩邊拍,也就一邊練習囉....

下午三、四點...八里左岸是陰天....沒有早上熱

聽老頭子說~~早上這片是霧茫茫的呢...好美...可惜我沒來...

這是語宸和一豆兩人爭吵後的樣子....姐姐最後捏一豆的小鼻子

看看一豆紅通通的鼻子...好可憐ㄚ~~一豆真的哭了呢..



對照一下姐姐的神情...

真是~機車到不行啦~~

好啦~~安慰一下一豆~~給他瓶多多就好囉~~

再好好安撫一下一豆受傷的心靈....

終於....梅開眼笑囉~~

好一豆,男孩子就要像這樣...不要計較太多...

好男不跟"惡女"鬥啦

~~姊弟的恩怨就在一瓶多多之下完全化解開來...

兩人又親密的手牽手~~迎向下一個目標...

每次來都一定要玩上一會時間的~~溜滑梯...

小朋友在玩溜滑梯~~我也沒閒著...

春天...左岸的周圍就是開了一堆這樣的小白花...

還讓我拍到蜜蜂呢....

最後~~我們一行人~~就到了一片有厚木板的休憩地點....

這裡的空間夠大,腳踏車也不會騎上來

是吹泡泡的好地方...這泡泡可是前一天語宸在動物園門口買的哩

好棒的一豆,不用特別的教導...只要照看就會吹出泡泡...

接著...就換手...讓姐姐吹泡泡..一豆則是練功夫....打泡泡~~



換一豆吹的~~連環泡~~真厲害馬上就有進步ㄚ~~

喝杯水...已經五點半了...這時也慢慢吹起海風來了....我們要回家囉~~~

這是回家前我跟一豆玩拍照時拍下的....






小一豆對著鏡頭做出的表情

回家上傳照片看到這張~~好感動...我居然清楚拍下一豆對境頭的這一秒耶

這次我大多都使用P的模式...稍微微調一下白平衡...

一邊拍照、一邊玩耍、當然也一邊好好的研究和練習相機囉

這一星期我好好的跟我的單眼搏感情~~

這次讓我拍下好幾張~瞬間小孩的表情和遊玩的樣子

尤其是一豆這天生喜歡對著鏡頭做表情的寶貝

能多拍些這樣成功的照片,不要說現在看了開心

N年之後~~我想多出的那份感動才是最重要的..

帶著孩子們趴趴走,不僅僅只是記憶在腦海的趴趴走的永久回憶

更是...我用照片寫下每一次趴趴走的精美存檔

我要再加油一些 讓自己可以更進步 拍出更傳神的照片來幫自己也幫孩子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