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參加橘子老師的不織布教學...

這幾天有空~~我就在忙這....希望趁記憶還熱呼呼的時候趕緊練習囉

(想想那天還真是慚愧~~我還遲到了許久哩~~)

我還是個~~針線白痴~~居然還遲到~~

那天真的起太晚,然後又潛意識的以為是下午2點開始..簡直豬頭到一個不行~~

好在大家都很友善~~也都很幫忙我囉,在這邊真的要感謝大家呢

尤其是瓜媽~~要不是瓜媽~我還不知道啥時會有機會雙手拿針線~~

 

廢話就不要多說 ~~這些就是我上課所有的材料包做成的成品囉~~

那天教學只有學到蛋糕體~~不過橘子老師的部落格都有詳盡的教學

讓我即使只學會一點點,也可以在家完成一大堆...

我的手作品

下面就是我完成的喔~~~

上面黏的一些小水果~~就是我這幾天盯著電腦的成果....

網路真是無‧遠‧佛‧界

不織布小點心

這是水果塔

水果塔

這是馬卡龍

馬卡龍

這就是心型蛋糕

愛心蛋糕

手做蛋糕

這些小點心真的很可愛吧~~

語宸愛不織布

可愛的點心~~可惜不能吃喔~~

看看宸老大...開心的樣子~~下次我再多學點,也做多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