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吵的確實很兇..老頭子還要我寫篇聲明啟事...證明他自身的清白

這是老娘的部落格,當然是發表我個人的心聲囉...

而且那篇文章的開頭,也開宗明義的說明..不想看的,可以不要看ㄚ...

所以囉~~要自清的老頭,請先自己申請自己的部落格子吧...

我有十幾萬人次的累積點閱率...到時再來較勁看誰支持者獲勝...

烏來山上

總之...感謝大家的關愛....

娃娃魚也於上週日來趟烏來行....平復一下不爽的心情....

到烏來這台北後花園,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也吸收很多有益的負離子..

烏來裡的瀑布

我們在雲仙樂園的對面...光是這樣,就已經感受到親近大自然的美好

一豆在烏來

一豆豆

一豆

接著~~就是到我已經有20年左右沒有來過的雲仙樂園囉

雲仙~一豆

  

雲仙樂園~

  

這是我從纜車上往下拍的樣子....

纜車上空拍

雲仙樂園

一豆在纜車上...

在纜車上的一豆

一豆坐纜車

下了纜車~~~就有一大堆的階梯等著我們呢...

一豆在雲仙樂園

吃東西的烏來

在上階梯之前...先讓愛抱抱的一豆吃根熱狗補充一下體力...

一豆在烏來玩

一豆~烏來行 烏來玩~一豆

走著走著...來到這套住希望的地方...一豆總是對"愛情"這二字情有獨鍾..

一豆套住愛情

就是要將所有的圈圈~~通通套在愛情裡....

 一豆套愛情

果然是""食色性也""

一豆餵魚

詩情畫意的吊橋....這張相片我可沒有修改過喔...

問我這霧氣哪來的...嘿嘿~~自然產生的啦...(想知道的可以再問我喲)~

烏來吊橋

來到烏來,一定少不了要划船...可惜一船只限3人...

烏來划船

這是雲仙裡面賣的小吃...竹筒飯....

坦白說,竹筒飯對我而言,實在.....

竹筒飯

山豬肉

山豬肉

香菇貢丸~~我只敢吃這個....

香菇貢丸~

烤小鳥~~~這當然不是我吃的....

烤小鳥

好在我們很早就上雲仙樂園了...因為接近中午時分就開始下雨了

一豆在水管裡

毛毛雨中一豆仍是玩的很愉快...

 水管裡的一豆

語宸在烏來

語宸玩旋轉遊戲

一豆玩旋轉木馬

語宸玩

這時已經要下山囉~~開始下起雨來~~我們也差不多結束烏來的行程...

烏來纜車

下一站就是到福山....給大家看看一豆難得的臭臉....(睡到一半被叫起來吃飯)~~

一豆剛醒來

 

好在我們閃的夠快....因為山上雨應該是越下越多...

我們正好回程....轉向另一個目標....

玩一天....回家還真有點累呢~~

不過就是開心囉~~只要可以出去玩,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