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這樣的節日對我而言,豈能輕易放過...

星期六....這一天就簡簡單單的在淡水周邊給度過囉..

早上先是陪著咱們家的大家長做例行性的檢康檢查..

淡水竹圍馬偕醫院

星期六總有些教會的義工到院內唱詩歌、傳福音

這天還有管弦樂

我要是病患...身心靈都會感到舒服的

馬偕醫院~管絃樂

坦白講,這樣的時間點帶著孩子到醫院真的是""非常不恰當""

所以我就讓一豆拔自己上二樓看診、看報告...

我和孩子則是在一樓大門邊欣賞這樣的天籟

語宸吐舌

鬼臉

順便玩玩~~~照相機~~

馬偕醫院~語宸嘟嘴   

以上是很不好的示範~~下次非必要進醫院時~~記得要戴口罩

吧台

淡水周邊蓋了很多不錯的房子~~~我們順便也來瞧瞧~~~

悠閒的躺著 

住慣了淡水的對岸....雖然覺得淡水的街景、生活機能都很不錯

不過~~相對的,就是擁擠了一些~~~

 一豆走著

淡水的老街~~在假日時段,就是有點讓人喘不過氣....

一豆吃霜淇淋

不過既然難得老頭子在星期六會有閒有空~~就算是有點擁擠

到淡水吃吃霜淇淋也是很不錯的啦~~

淡水一豆吃冰

打到回府時....我們還買了一堆~~鮮芋仙...

難得母親節感恩大回饋~~我也買一堆回饋家裡一堆人囉

一堆鮮芋仙

星期六

就這樣醫院、新蓋房子、淡水老街、竹圍鮮芋仙散步一小圈

下午3點多,趕緊避開即將""塞車""的時段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