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出現了新成員....我的小Y....天氣只要一晴朗,我就會跑出去趴趴GO

不知道我這樣的膽子是大還是OK.....

其實老娘18歲就考到駕照了。。不過....今年32歲.....

這14年,開車上路是2隻手指頭數的出來的...也就是不到10次..~~

雖然4月份有開著咱家大家長的車子爬行陽明山

不過那次純粹是老頭太累,我才有機會....練習練習.....

總之~~新手上路,大家就多多包涵啦....

開車上路約1周,老娘就給它爬上高速公路.......回基隆囉......

這是我在我ㄚ母家上空照的....上坡路段,我用""倒車""的方式...將車停好....

一星期的操練,技術果然有進步.....14年前在駕訓班所學,果然沒有通通還給教練。

倒車停位

廢話不多提....我又要來分享這次端午連假趴趴GO所吃喝玩樂的地方....

第二天...Friday...5/29...

這是基隆的金棧餐廳....會選這...純粹是因為~~它前面有空曠的""停車位""

基隆金棧

這是金棧的餐點...屬於中式的鱈魚餐....這是我ㄚ母吃的。

金棧餐點

這是松阪豬肉排餐。當然就是我點的囉....

金棧松阪豬肉

帶著孩子的我們....點套餐最划算了,有小朋友一起吃,經濟也實惠。。

至於好不好吃....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住基隆的朋友到是可以去嚐鮮一下。。

金棧庭園餐廳   
(下午茶   咖啡   商業午餐   宵夜)

時間: AM11:00~AM02:00
TEL:  (02)2431-3880
地址:
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14號

一豆玩鑰匙

看看一豆~~~這樣的表情有沒有很逗趣ㄚ~~~

一豆在金棧

端午連假第一天...Thursday...5/28  下午~傍晚...

接著...就是帶大家介紹一下....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

藝大風景

這離我家很近,但位處較高,坐公車不方便,所以以往都是想來、卻又沒來...

會知道這離家近的好地方~~都要歸功於...去年11月帶孩子外拍....

地點就在這~~藝術大學~~讓我外拍之於,又知道個好地方。。

語宸在藝大仰天看 

和孩子玩累了,又沒到晚餐時段,當然最適合來個下午茶輕食囉~~

藝大餐點

ㄚ娘我真的怕一直胖下去,所以蛋糕類和鮮奶油、含糖飲料就給小孩子嚐嚐就好

我則是喝~~不帶糖分的咖啡~~~和自己車上攜帶的水壺飲料。。

語宸在藝大吃點心

看看這些小朋友大吃甜點的樣子~~只有羨慕~~我真的流口水囉~~~

年紀大了,真的代謝有下降。。這類的食物,適可而止就好....

一豆在藝大吃蛋糕

上周端午連休四天....我家的大家長沒有跟著大家連休4天....

不景氣中的一股暖流ㄚ~~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

這四天,到也沒有虧待到小孩子們....ㄚ母我就帶著他們趴趴走3天。。

剩下最後一天,感恩啦~~一豆老爸總算抽一天帶著全家...趴趴GO囉。。

 

台北藝術大學-藝大咖啡館

地址:
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電話:(02)2896-1000~19
官網:
http://www2.tnua.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