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除了熾熱的太陽令人不舒服之外,好像也說不出討厭夏天的任何原因

比起凜冽的寒風,夏天的艷陽更令我喜歡駐足在左岸

 

雖然住在這附近,但也不見得平常日都會到左岸....

週休假日,仍會讓我忍不住跑出來晃晃....跟著大家擠擠風景觀光區。

好個星期六,大家補上班的好日子,這讓我又多了一天""避開人潮""

中午....不想煮...難得星期六""股市""有盤可看....

沒等到收盤,大約12點半,就衝到左岸囉......

這家河岸餐廳,是我們家常來的一間餐廳......

我和老頭子都喜愛他們的榛果拿鐵咖啡,就是那種吃了會上癮的....

也愛上他們的早餐,經濟又實惠.....可惜我到店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囉....

所以只能點套餐....套餐也不賴,這回我點的是烤豬排........

好吃到我吃完才發現忘記拍下主餐....... 拍謝啦,下回我會補回來的。。

一份套餐,我和二個小朋友吃~~剛剛好。。

河岸餐廳餐點

尤其是女兒,最愛他們的法式烤田螺....我也超愛,應該說我們全家都愛....

看看一豆吃法式麵包沾上滿滿田螺醬的模樣,這真的很好吃。。

吃餐趣

套餐中的洋蔥湯....很正點。我只喝了2口,其他就由一豆來將它解決掉。。

一豆喝湯趣

再來~~小朋友的最愛,......巧克力蛋糕。。。

一豆吃蛋糕

看看一豆吃的表情.......這小子真的"""表情十足''"""

一豆表情十足

一豆吃法式沾醬麵包

再來是姐姐~~滿足的吃相。。

語宸喝奶茶

這樣悠閒的午餐時光~就這樣度過囉~~~

下次我早上起床,再來吃我最愛的早餐,再給各位介紹。。

      

語宸用餐

店家資訊

http://bali-river.myweb.hinet.net/location.html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57號

 

大家要等我喲,我還會去吃我最愛的早餐~~也許就是明天...我難忘的早餐餐點..

這樣廣告嫌疑有沒有太重.....

別想歪,店家老闆不是我家親戚,是服務很好的一家人。。

這家我可是吃了2~3年哩,一豆從滿月吃到現在二歲又二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