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原味餐的第三天....

Day 03 晚餐

坦白說........我真的煎熬了。。 當然這和今天是周日也有很大的關係....

總不能要家人都配合我吧...... 不過  我想  我能堅持撐過今天  那就對了。。

活力飲~~照樣來~~ 加了番茄然後不要打太碎....口感很不錯。。我打溫溫熱熱的 更是有風味。

Day 03 活力飲

一樣 按步就班準備著  一天的食材~~

我的午餐.... 多了柳丁。。 不過 柑橘類 不可直接食用,所以我柳丁是拿來 擠一點加點味道的。

Day 03 早午餐

晚餐和午餐其實是一起準備的....

主食:糙米,燕麥,紅藜,扁豆

配菜:番茄,青江菜,雪白菇,鴻禧菇,胡蘿蔔,蒸芋頭,冬瓜。

飲料:柳橙汁。

Day 03 晚餐

睡覺前  再來一杯  活力飲。

Day 03 亞麻籽活力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