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前的這一週...可謂是...忙到極致

除了學校的作業、小孩的作業預習、再來就是.身兼數職的後遺症

感覺大家好像非要在放假前把我榨乾似的...

所有的忙碌,就在週五一切做個end好像也不錯

最後...就只剩下滿滿的感謝

IMG_5847.JPG

我的客人實在是太可愛,居然又給我滿滿的訂單及愛戴

IMG_5866.JPG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他們喜歡我的貼紙LOGO...

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

而講到這個LOGO圖..其實我真的很隨興。

當時就是因為這樣的照片

IMG_6004.JPG

再加上手上拿的這款手工皂

IMG_6005.JPG

一場因緣際會..委託南部的廠商,也是同好,也是一塊講師回訓遇到的同學

就激起了我..客製化個人的LOGO..當中也歷經了校稿、修改及最後確認

其實私下,我挺害羞的,所以不敢問很多人,只問了幾位朋友

然後就拍板定案..接著就找廠商做成我想要呈現的方式

當時是想做成皂章..但技術面上仍需要克服

所以在建議之下,我就弄成貼紙,想不到..讓大家如此喜歡

IMG_5873.JPG

這是很多年前我以自己的英文名字做的公版皂章...

始終沒有想到原來幾年下來變化就這樣默默的一點一滴產生

成長與學習,真的是沒有終點

我想~這也是7、8年前的自己始料未及的...

IMG_5848.JPG

大家知道下周我要帶二個孩子去度假

然後接著就準備期末考、放暑假...(暑假我就幾乎不開工的)

感謝大家的高度捧場,我幾乎都是零庫存,這點真的要好好改進

我希望未來可以讓大家有求必應,備足庫存量,就是接下來的目標

始終如一的單純理念,春夏秋冬各自限定版、一年常態固定版,都會滿足大家的需求

再來就是堅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基本概念

公益只會越來越多,這是我與上帝之間的約定,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讓手工皂不僅只是環保愛護地球,也同時傳承人與人之間的愛與溫暖

最後,貝莎小姐,感謝大家。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端午節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