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15日 女兒學校校慶的日子..

聖心校園.jpg

感謝 女兒同學 則衡媽媽 大手牽小手 幫我拉著 一豆。

其實我這二週 有點忙不過來 幫母親搬家 自己又重感冒

好不容易 感冒好些 這陣子忙於基隆八里奔波~家裡也沒好好清掃

自己 又多了手工皂課程 本想好好趁週六補眠 偏偏 遇到校慶... 

然後自己前一晚又失眠 到早上四點半才睡覺 ~~

這時 喜歡女兒學校的大自然環境 散發出的芬多精 讓我舒服很多..

再累 也要參加女兒的校慶活動 讓自己放鬆一下 享受一下自然清新的空氣

綿羊.jpg

校慶 很有意思 利用闖關活動 讓家長爬山、健行..運動中認識校園..

闖關活動最後一站~~~語宸向老師回答抽題目的最後一個問題....

語宸 校慶闖關.jpg

蓋下 最後一個紀念戳章...今天的任務 圓滿完成。。

最後一關 蓋章.jpg

偌大的校園 眾多的植物林立

我希望語宸能像森林系女孩般 散發出自然的氣質與美 

寫生.jpg

我的二個寶 雖然越大 越會爭吵 但也會有像這樣

需要 互相幫忙的時刻...盪鞦韆 牽引出姐弟的相親相愛 情。

一豆盪鞦韆.jpg

一豆也會幫姐姐 將鞦韆 盪的越來越高。。

語宸盪鞦韆.jpg

在校園裡的語宸 笑的很開懷。

語宸在善牧園.jpg

接下來 上場的就是 自由參加的 寫生活動。。

畫畫 向來都是宸的最愛 而我也喜歡她 專注 自由的發揮。

語宸校園寫生.jpg

可愛的一豆弟弟...長期在姐姐的薰陶下 此時 也來參一腳。 

一豆校園寫生.jpg

孩子們有寫生活動,那我呢~~

寫生畫畫不是我的強項,自由發揮的 寫真照片 我倒是很樂意加入

一豆在聖心善牧園.jpg

一豆在善牧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