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的給它的不錯喲~~~~很想帶著孩子們去左岸公園那邊吃義大利麵~~~

 

不過想到觀海大道離海邊蠻近的,想到就有涼意~~~然後就作罷不去啦~~~

 

重點是~~~~我還真想吃義大利麵啦~~~~但是八里這小地方實在買不到什麼進口的材料~~~

 

就地取材吧~~~~~順便清清冰箱~~~呵呵~~~反正中午就隨便吃吃~~~

 

 

材料是~~~~玉米罐頭~~~~肉醬罐頭~~~洋蔥~~~還有義大利麵條~~~~

 

建議大家~~~~可以去買義大利麵中的髮麵~~~~

 

因為髮麵較細~~~煮的時間不用久,像一豆這樣只有4顆牙的baby可以很好餵食喔~~~

 


 

洋蔥先切丁~~~~

 


 

起油鍋先爆香~~~~~


 

在放入玉米,還有肉醬~~~~炒一炒~~~~不用再放鹽巴之類的調味料喔~~~


 

咦~~~~~旁邊那一鍋是什麼~~~~呵呵~~~是蛤砬湯啦~~~

 

只要放入薑片和一點鹽巴就行了~~~~蛤砬湯很好做吧~~~~~

 


 

忘記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義大利香料~~~~


 

義大利麵要起鍋前~~~~灑上義大利香料~~~風味會更好~~~~


 

上回有朋友問我~~~我家的烤箱在哪~~因為來我家時沒有發現烤箱的蹤跡~~~

 

烤箱就在瓦斯爐下的~~~門裡~~~~隱藏起來啦~~~~

 

其實我家的家電~~像電子鍋之類的~~都是放在電器櫃裡藏起來的啦~~~

 

只是那天朋友造訪時沒有刻意把廚房的每個門給打開~~~原來烤箱就在這裡面啦~~~呵呵~~

 


 

完成嚕~~~~我的義大利麵~~還有蛤砬湯~~~~我們母子3人的午餐~~~

 

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我家的廚房~~~要拍之前我忘記清理一番~~~~

 

呵呵~~~並不是很乾淨~~~見笑啦~~~不過這可是我想像和設計的廚房喲~~~

 

我最愛的黃色系白色系的可愛廚房~~~~呵呵~~~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