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把這本書給認真的看完啦..........

相較於昨天只看一半的心情,今天更是有了不一樣的見解!!

延宕了許久,在今天終於完結了這本書,說實在的,我也不過是花2天的時間看完..........

觀念的不同與不正確的確是教養出不同性格的孩子,所以啦......

在我還不確定自己觀念是否正確前,還是多多看這類的書比較客觀!!

像我自己就非常的不能認同我母親的觀念,也認為她的想法偏差悖離的甚至離譜.....不值得我效法......

看完了這本書,的確有壤我想要再買一些書的衝動......

不過,我想我還是先將家裡的書消化一段時間再說吧......

反正孩子目前也正在看信誼的書學圖畫書.......

的確買書真的不能光聽業務的...洗腦....,還是要自己先閱讀過比較恰當.......

好在我並沒有花到什麼冤枉錢在這上頭.,也就是說,我還有很多的空間可以幫孩子添構更好的書籍...

這2天我也認真的檢視家裡孩子們的書籍,的確繪本占了大部分.....章節故事書倒是沒有耶....

問問自己~~我是不是低估了孩子的能力呢>>>>希望是沒有>>>>

不過倒是想讓我買一本較深的書籍來唸給他們聽耶.....反正試試也沒有壞處.....

以往我都是唸圖畫多於文字的書籍,一邊唸老大和一豆也一邊看著書裡的圖像....

圖畫多於文字的確是可以讓孩子專心於看圖說故事也可以訓練一點觀察力....

但我卻忽略了,其實老大已經3歲了,是可以挑戰一些文字較多的書籍....

不用拘泥於繪本故事,那有點像是在遷就一豆.....一豆才快要周歲而已....

既然作者的2個孩子也是差2歲.....那我到想試試,在讀章節故事書時,順便也幫一豆升級....

好吧!!就讓 BERTHA  我來親身試給大家瞧瞧......

我決定從作者開的書單中....挑一本買來試試...........

期待下回見分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