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驚覺到~~老頭子居然沒回家~~我居然睡了這麼久喔~~

昨晚記得還不到12點半我就上床睡覺,想說反正老頭子半夜要回來也會先打通電話~~~

竟然~~就這樣讓我睡到今天早上7點40~~

真是不要命囉~~~老頭子已經快要一星期每天只睡2小時不到~~昨晚竟然又工作到天亮....

台灣鐵人的封號真ㄉ非他莫屬啦~~~太強了~~~

難得我一覺到天亮~~結果竟給它賴不了床~哀~就起床看看其他格友有沒有新的作品囉

 

 

 

betty 大姐做了草莓醬~~  will 奴也做過草莓醬~~

本來想說~~那我也來試試這個我們全家都愛吃的草莓醬好了~~~

翻開冰箱~~有盒桑椹~~這是前幾天國泰保險員來家裡帶的伴手禮~~~

桑椹~~我真ㄉ不敢吃耶~~靈機一動~~那就來個桑椹醬好了~~反正也是酸ㄉ水果~~

 

 

做法~~就遵照2位前輩的方法囉~~

把桑椹,洗乾淨,瀝乾,然後大方的灑上一大把的細糖,讓每顆桑椹都能裹上一層糖衣

然後就靜置3~4小時,讓桑甚出汁~~~

 

 

過了整整4小時,桑椹真ㄉ出汁了耶~~然後我就整個倒入鍋子裡煮開,要煮的糊糊稠稠的~~

滾了之後呢,就開始用湯杓 壓、壓、壓~~~把桑椹果子壓碎~~~

然後轉小火~~一直給它滾~~直到稠稠的為止~~~

中間呢>>我倒是加了些吉利丁粉,試試看會不會"稠"的快一點~~~

反正抱持著試壞了,大不了去市場買草莓~~我本來就想要做草莓醬~~~哈哈

 


 

結果~~這一試~!~!竟讓我成功囉~~~出來的醬~~還真是說不出的好吃~~


 

罐子太大,桑椹醬太少~~不過倒是挺美味的耶~~下次就遵循此方法來做草莓醬囉~~



 

我的桑椹醬~~成功!

連下午回家喝個雞湯再出門打拼的拔比也讚不絕口,哎呀~~真是太厲害啦~~~

拔比出門就給我整罐帶走囉~~因為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