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凌晨2點....終於拿到mami的肉鬆,好興奮耶~~~

都要怪我,以為沒有送達,結果卻是讓肉鬆在警衛室待了半天...

今天我就來一償我的肉鬆麵包夢吧

 

麵糰一樣是採用星期六製作的鮮奶玉米麵包的方式

(說真的,這樣做的麵包體真的很鬆軟)

只不過我玉米換成肉鬆....另外我又做了麵糰裡包裹著肉鬆的麵包....

這就是麵團和肉鬆和在一起的麵包.....口感很扎實,非常Q的帶勁ㄛ~~

可能是比例的問題,當面團揉好,灑上肉鬆時,整個面團就變的很乾....

完成基本發酵也沒有漲的2倍這麼大....

原本以為失敗了,但烤出來一咬下去,真的QQ的很扎實,

就像馬可菠蘿賣的肉鬆麵包那樣的感覺耶....(馬可肉鬆可要45元呢)


這就是一般單純的將麵糰做好分割滾圓後,包入肉鬆的麵包....

麵包體,鬆鬆軟軟的,裡頭肉鬆是乾乾鬆鬆的,有2種口感,很好吃ㄛ,

老頭子一出爐馬上就幹掉一個....連要出門上班又將另外一個給帶走....

ㄚ我也只做2個這樣包肉鬆餡的麵包耶~~

愛吃傳統味的,非這麵包莫屬啦

 

這肉鬆麵包可是付出了我極大的代價~~~

我那僅存一支腳的攪拌機,今天宣告要坐輪椅了.....

沒有腳了啦~~剩下的那一支攪拌棒也~~斷了!!!

 

經過了3次的試煉,我超極推崇~鮮奶玉米麵包的主麵糰~~

因為這樣的麵糰,做出的麵包無論包什麼餡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