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二個寶貝....也是小搗蛋....

他們現在變的越來越調皮,玩的也越來越瘋了....

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是他們玩遊戲的地方....

一豆躺在姐姐的身上....這是怎樣...

連茶几都不放過就是了.....

下面則是老大今天吃沖繩黑糖蛋塔的模樣....

下午做了沖繩黑糖蛋塔和布丁....也是被這二隻小搗蛋給弄得幾乎面目全非....





她們姊弟感情可好了...這幾天我都讓他們在遊戲間睡覺....

地板上鋪好冬天的厚被....我們母子三人就這樣席地而睡....

晚上拔比回家,我則是在跳回我那軟綿綿的大床上睡到天亮....

姐弟倆也這樣一覺到天亮.....所以這幾天我睡的超飽....

沒有小孩子在旁邊我自然睡的就很自然囉.....

 

今天早上我居然6點就起床了....起來看看時鐘還差點被自己嚇到....

也不知怎麼的,也許是本能吧....我就跑到遊戲間和二個小鬼繼續睡覺...

一豆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我早就發現這小朋友已經睡醒了...

只是既然一豆沒有吵我,我就假裝繼續睡.....

順便偷窺一下一豆在做些什麼....

這可愛的小一豆,居然自己拿書看了起來...還念念有詞哩~~~

真的好好笑....一豆連叫一聲都沒有.....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看起書來....

一直到....八點半這小子大概是肚子餓了,就跑來用手捏我的臉頰...

整整一小時...一豆過的可充實了....

他一共看了2~3本的書籍,其中一本還是我的麵包書....

嘴裡就一直滴滴咕咕的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難怪老頭子都要說....我上輩子是修了什麼福氣...

有這二個貼心又不會吵我也部會讓我難帶的小寶貝....

 

他們姊弟倆愛睡遊戲間就睡遊戲間吧....

反正遊戲間不是書就是他們的玩具...睡醒直接就隨手拿書這樣也不錯..

至少不會吵到我...我還可以多睡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