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家裡的烘焙器具通通做個整理

把櫃子空出來,就是為了放我這些的""敗家品""

上層就是放奶粉之類的東西....下層就是放一堆~~模型烤盤囉

櫃子裡當然也會放些....小小家電.....

如鯛魚燒機~~~詳見~~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c6128/article?mid=2292&prev=2996&l=f&fid=25

再來呢~~就是鬆餅機囉....



然後~~就是這....放在瓦斯爐上就可以完成的雞蛋糕模型....

接著~~就是~~我的小型攪拌機

它可是我坐戚風蛋糕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哩

最後~~就介紹這~~剛到我烘焙櫃裡的新成員...

蛋捲模....還有不可少的鐵棒和T型棒...

以及~~10吋的蛋糕盒....

這可以讓我把作好的蛋糕帶出門去敦親睦鄰啦



其實我的烘焙傢俬不止這些....

還有麵包機、烤箱、....分別在家裡的各各角落....

好不容易將~~容易""分散""的哩哩扣扣集中在一個櫃子裡

弄完之後,的確很有成就感.....

當然囉~~也勾起我這半年多來的烘焙點滴....

原來,我的敗家品已經不是衣服和化妝品上耶

我是不是已經要邁向""歐巴桑""的名詞了

怎麼敗家的東西都和~~烘焙~~有關ㄚ

下個階段~~我是不是要去學習~~如何變身了~~

要把""歐巴桑""從我生命中剔除~剔除~再剔除....

要時時刻刻記住~~自己絕對沒有超過30歲~~

~~我是永遠的2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