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娃娃魚的心情一直都很低落

所謂~人言可畏~嘴巴的多言、失言都會很傷人

然而~~~亂傳謠言者~~也是會讓人很傷神

只能說

舉頭三尺有神明啦

至高的天堂上也有我敬愛的上帝

深呼吸

新鮮的空氣是留給問心無愧的我

良心ㄚ、良知ㄚ、惻隱、憐憫與同情

要時時存在才好喲

 

莫提些不愉快的事情

至少,我在元旦時期,放了自己一天的大假

這天,讓我愛上了誠品信義....

居然可以在這耗上一天....

沉浸書裡的深刻洗禮

果然可以讓人心曠+神怡

 

廢話少說

那天,我去誠品大多耗在五樓的兒童書店

在那兒,我竟然可以看上一堆的童書不厭倦

莫非....我智力減退了嗎....

以前對童書的刻板印象是....幼稚+無聊

現在自己有孩子後

童書....竟是那樣的有趣

我喜歡那樣的單純

書中沒有任何的目的性

卻有深度的潛移默化

這就是我為何可以在兒童書店待上近4小時囉

接著我才又去逛逛其他樓面

看看旅遊、食譜...和一堆有的沒的藝術書籍....

 

那天竟然一本書也沒買

因為我知道我還會再去

再去時應該就是過年了

要用壓歲錢讓孩子自己去看書、買喜歡的書

那我最後搬了什麼回家呢

 

看看一豆這樣的表情也知道~~~一定是跟這對姊弟有關啦

看看這牆上的一堆東西吧~~~

這就是我那天搬回家的東西之ㄧ....全是洗澡用的玩具啦

這洗澡玩具~~只要沾點水....就可以黏在磁磚上....

玻璃牆面也OK喔...真的好好玩~~~

這些花兒就是我的傑作啦....到底這是孩子在玩還是我呢~~~



一豆手上的那把像槍的東西....

是水槍嗎....遜....才不是水槍.....

而是打出泡泡的玩具攪拌槍啦...


牆壁上的房子....又是另外一款洗澡玩具....

這就不完全是我ㄧ人的傑作

有姐姐和一豆的合作囉....

介紹完畢

小孩子們玩的超開心~~

又是蓋房子又是花花草草還可以自己打泡泡浴玩

心情就好一大半囉

 

結果我那天搬回家的東西~~完全跟自己無關~~

全部都是姐姐和一豆的玩具

還有更好玩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