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我答應孩子們要出去走走的日子

想來想去....乾脆就去找找以前的同事們

萊爾富是我做最久的一份工作

說來我算是好命的女孩

18歲以前,完全沒有打工或者是工作的經驗..

出社會的第一份正職工作就是在便利商店,我便利商店的經歷...約有八年囉

再來呢...我就跑去生孩子了

 生完孩子,在某家銀行做客服和召白金卡客戶,一年半之後呢.我就又跑去生一豆

然後就"失業"到今天

我在社會上工作的年資算算只有10年左右耶

難怪,我家那位老頭老是說我~~社會歷練~不夠
(言下之意..好像是我笨笨的很好騙..)

以前在萊爾富我們還組成了六姐妹

就是六個感情很好的"娘子軍"囉

我們通通是店長級的,各有各的長才

聚在一起,有時候,還真是""吵""的很熱鬧呢

看著大家從直營的菜鳥店長變成經驗老到的老店長

最後又各自投入加盟、轉行、生孩子 (就是偶啦)

有時候呢,聚在一起聊的話題雖然隨著生活圈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但同樣的是....我們這一群人....聚在一起,一樣很""吵""

難得的下午,剛巧六姐妹當中有人加盟的店就臨捷運站出口

這樣方便的交通路線,當然我就要把握...帶孩子們去叨擾囉

這就是那天我們在萊爾富拍的相片~~

當然囉~~也是我正在練習單眼相機

我想儘管多年過後、人、事、物也許跟著變遷

我想...不變的是...我們這群很""吵""的娘子軍的吵雜嬉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