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充滿個人抱怨的文章....若是無法苟同的~~可以不必往下看

 

以下純屬我個人不滿的心聲....我知道我再不找地方發洩~~我會抓狂

接下來會做出什麼樣不理智的行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ㄛ

 

 

 

 

 

看似幸福的我.....說穿了,跟坐牢沒兩樣

表面上,不用上班、沒有壓力、不會勞累

事實上,是24小時賣命、甚至沒有假日

若是可以重來,我希望現在的所有都當作是夢一場

 

 

不要以為自己在外面上班很了不起

不要以為自己賺錢回家就可以當大爺

更不要認為工作滿檔,就可以犧牲掉家裡出去玩的時間

若是可以選擇,我也來當當上班族

把沒時間當藉口、工作累當理由

什麼事情都可以請人代勞,家事有人做,小孩有人帶

晚上下班回家有飯吃~~~

剩下的時間就是我當""好媽媽""的時刻

假日還有時間可以帶孩子出去玩玩

缺""這樣的好康,也換我來做做看ㄚ

 

 

 

不要以為自己賺錢留給後代子孫就是好事

我的孩子不稀罕,我也不稀罕

你想給誰就給誰啦~~反正有錢不怕沒人要

 

 

對啦~~我就是那種口袋沒有銀子但又唾棄有錢人的爛人啦

我不像你...凡事都用""錢""在衡量

假日可以賺錢~~~就不帶我們出去

假日有工作,就要我們待在家裡

 

 

說什麼有帶我們出去玩

見鬼啦~~住台北縣~~到台北市晃晃叫做出去玩

要去屏東看小白鯨....沒空

要去台中玩....可能要加班

我都會背了啦....反正每週都有可能要加班

若是萬一沒加班,因為沒計劃,所以也只好....附近左岸走

 

 

笑死人

孩子4歲,沒去過動物園

還是我自己硬撐帶2個去的

一句話~~要我自己帶孩子出去玩

哈哈大笑三聲

2個孩子~~我怎嚜帶出去

說要買車給我方便帶孩子出去

苦笑五大聲

連自己的車子都不讓我練習開

要開就說""危險""

我就死都不相信你會弄台小車給我開

說什麼將來接送孩子上下課

狗屎...屁話

到時候一定說

學校有校車要不就是我搭公車去接

 

 

搞了半天

好像小孩子不是你的

那我帶走ㄚ

通通讓我帶走ㄚ

反正說穿了,你這父親的功能,好像也只是""賺錢""的工具而已

 

 

點下班,只會眼睛麻木的盯著電視看

孩子和我就是隱形的

總是一句話

我上班很累,回來只想看電視休息

還罵我剝奪你休息的時間

叫你收拾,就說我在幹嘛...工作的這樣累,回家還要幫忙

真是天地良心啦

ㄚ是幫忙到什麼啦~~收個碗筷也叫過份嗎

叫你洗澡時衣服不要丟一地

走2步把髒衣物丟進洗衣機,這也叫過份嗎

反正很多啦~~自己去想~~

不要再說我愛計較~~要計較不用等到N年後

反正你做業務幾十年,嘴巴爛的跟什麼一樣,我也講不過你

不要似是而非、混淆焦點,講到後來,又會變成我的錯..

 

要是出門工作的人回家可以這樣當大爺

孩子在吵、想要找你講講話....這樣都可以省略

那我也要,我也出門來工作好了

 

至少,工作的人~~晚上回家就是休息時間,假日也是自己的

那好ㄚ~~我也來去上班ㄚ

 

幫人打掃家裡的ㄚ桑、幫人帶小孩的褓母

這些人一天下來都有下班..休息時段,還有休假日

最重要~~還有固定薪水可以領

 

我簡直比打掃ㄚ桑、保母還不如

一天24小時 stand by 還沒有休假日

假日要出去玩,還要用吵的

最重要....我的薪水還是支付完家用剩下來的金額

要買什麼還要用....伸手.....

 

 

 

 

 

 

 

 

 

 

 

給你二條路...

第一、請你找打掃ㄚ桑、找奶媽

我要找工作了

 

第二、我要帶孩子走人,以後各過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