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星期四說起....

星期四天氣超好....下午也有舒服的陽光。

這時....我與孩子們的對話是:

我:要不要出去玩...

姐姐:不要         一豆:不...(搖頭)

過了一會....換成.....我們去盪鞦韆或者溜滑梯....

姐弟的答案:不要.... 

然後在我身邊....看書.....姊弟居然講起故事來....一整個""文不對題""的亂講一通 

我....只好盯著電腦....按著鍵盤....MSN....天南地北去...

可是陽光依舊吸引著我.....我。真。的。好。想。出。門。去。

最後....我又問了 (這時他們身邊已經一堆繪本、故事書...)...

我要出去喔,你們不想出門那就算了。

原本以為....這是最高手段....結果~~~~~

一豆居然:媽媽掰掰 ~~ 姐姐也說:媽媽要關門喔!!

....................................................................................................................................

最後....我乾脆拿著盆栽往頂樓去.....看他們跟不跟.....

好在,沒有""宅化""過頭。。他們還是跟了上去....我曬太陽,他們姊弟則是吹泡泡。。

..................................................................................................................................

 

隔天(星期五)一早...........二話不說,吃完早餐,馬上搭拔拔的便車....

不管小姐弟倆到底要不要出門....我就是通通帶出去玩。。

 

第一站就是~~左岸公園、左岸碼頭....

左岸碼頭

不管是目的地是哪,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看到溜滑梯就是要玩上一把。。

一豆自己溜旋轉溜滑梯

然後是盪鞦韆....

語宸和一豆盪鞦韆

一豆真的會盪了,而且又穩。。

一豆左岸盪鞦韆

我們晃ㄚ晃的....就來到了渡船頭。

八里渡船頭

搭了船就來到彼岸。淡水。

淡水彈珠台

打彈珠台的戰利品....

遊戲戰利品

走著走著就到捷運站....然後搭到竹圍....這時大約也快5點了....中午沒啥吃,就來摩斯漢堡吧

摩斯餐點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南洋雞腿堡。

椒香雞腿堡

因為我們這邊的社區巴士還要等上半小時....所以嚕,就到附近的星巴克坐坐。

順便~~~讓回頭看照片的老頭子...飲恨!!!

拍謝啦~~~ㄚ你要上班,我們來到星巴克也不會忘記你的~~~

好歹....我們也拍一堆照片給你看ㄚ~~~對你夠好吧!!。

 

先來一小杯的..........提拉米蘇。。上面那個小洞,可是姐姐挖的喲...忍不住嘛...

星巴克提拉米蘇

大口吃的一豆~~看看可見這提拉米蘇有多好吃~~

一豆吃提拉米蘇

接著就是連續二杯大杯的~~無咖啡因星冰樂...

可可巧克力脆片和抹茶奶霜

星冰樂

還有~~堅持要和這二杯冰砂界的貴族拍照的姐姐....

這表情~~實在有點~~機車....

語宸愛星冰樂

還有更機車~~不不~~是陶醉樣啦~~~

看看姐姐~~陶醉的樣子。。

語宸陶醉喝抹茶奶霜

再來~~是一豆.....

一豆陶醉巧克力星冰樂

然後.......哎呀呀.........這這這~~會不會太誘人ㄚ~~~

可憐的拔比喲....我們吃喝玩樂一天,重頭戲就是你夢寐以求然後又捨不得吃的星巴克啦.....

     一豆愛星冰樂      

要離開時~~我們還打包了一盒....星巴克軟糖....

    星巴克軟糖  

不過~~親愛的一豆拔,您別高興的太早,因為這盒軟糖....

在等巴士的時候.....已經被一豆坐在地上~~吃光光啦。

竹圍公車站

我們打道回府時已經是傍晚6點囉....

看看這對姊弟兩手空空也知道~~~我們仍舊沒有帶回任何星巴克的一丁點東西...

只有我有帶回~~一張發票。。上面有星巴克的""LOGO""

返家

有啦~~回家的時候,姐姐和一豆到是人手一隻....冰淇淋。

但....這也不是留給你的。因為也都吃光啦。。。

一豆返家

簡單的行程.... 也可以玩上一天。

邊走邊玩,也順到吃吃喝喝。

雖然我ㄧ人帶這二隻寶貝,回到家就已經""累癱""了

小朋友洗完澡也陣亡。~~不過~~算充實囉。。

 

早上一豆拔還一副挑臖的說~~下個月中之後他就""快活""了...

不用帶我們出門,我可以自己帶孩子去玩.....

(缺~我們今天只是搭便車,不是要你帶我們出去玩喔~~)搞不清楚!!

哼....我就不相信,10次你不會想要跟上一次。。

到時候就不要後悔,我偏偏不載你出去,把你關在家裡....

將來有的是""照片""讓你...飲恨。。你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