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左岸玩-21

端午節來到意味著...正式進入夏季囉。。
 
連續假期,無奈咱家的老頭拔拔又是被加班給佔滿
 
雖然我是長期放無薪假的閒人”..
 
假日和平日對我而言好像也沒啥差別
 
年節氣氛使然,搞的我,就是想像大家一樣出外趴趴走
 
連休四天,我也沒啥閒著..每天都帶著孩子處處走走..
 
有著星期五的前車之鑑,我不想"加入"車潮
 
(星期五真的太恐怖啦~高速公路變成低速道路~)
 
在傍晚的時分,不想在家的我,乾脆就到附近晃晃..

 

  黃昏左岸玩-4

 

果不其然,少了車潮,卻多了人潮
 
平常的這兒,是不會有這樣多的人駐足的..

黃昏左岸玩-1


好在我是傍晚時分來,要不然我ㄧ定””驅車返家””
 
傍晚的左岸,意外的漲潮..一堆人順勢玩著岸邊的細沙
 
說真的,我不愛玩這樣的沙,就是覺得””””
 
但我也不愛剝奪孩子們喜好     

黃昏左岸玩-17



  


   

 

一豆個性的關係,總是小心萬分..
 
這小傢伙看到水衝向自己的腳丫丫..馬上就閃

看到自己的手腳髒髒就想要洗..


 

黃昏左岸玩-18

黃昏左岸玩-16

 沒一會功夫..一豆所幸坐在石頭上..看姐姐玩沙

黃昏左岸玩-11

 

在這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發現姐弟的個性是大相逕為的
 
姐姐雖然是女孩子,但所有的行為真的像極男孩
 
正好和一豆相反
 
一豆從出生就長相秀氣、哭聲秀氣..
 
現在竟然有些行為比姐姐還要像女生

 

黃昏左岸玩-5

黃昏左岸玩-20


  
姐姐玩起來~一點也不輸給男孩子..一樣瘋..

黃昏左岸玩-12

黃昏左岸玩-8

黃昏左岸玩-10
  
  她自己一人也能玩的超HIGH..   黃昏左岸玩-13

  黃昏左岸玩-14

  黃昏左岸玩-15
 

玩著浪花..她玩的起勁,我倒是在一邊擔心
 
一邊要顧好一豆仔..一邊要擔心她越玩越靠近水邊..

黃昏左岸玩-9

黃昏左岸玩-19

黃昏左岸玩-7

黃昏左岸玩-6

玩一玩趕緊上來洗洗手腳..改換踢球..
  下回要玩沙,一定改到淺水灣..或者白沙灣

  至少那而的沙是白色的..看也比較舒服一些...
  黃昏左岸玩-3
  孩子們玩沙,玩水,我拍照
..
  意外發現夕陽是這樣的美,幸運的我居然就住在這附近

  不想擠車潮、不想被擁擠快速的步調給淹沒
  能有這樣的好居住環境,真的該要珍惜

  黃昏左岸玩-2
  就這樣..黃昏玩到..黑夜了..
真的要回家囉..    

黃昏左岸玩-餐點



這是我們回家前吃的餐點也為今天簡單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今天..孩子們也特別的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