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好熱,天空真的好藍,就是一整個想要出門去.....

就在昨天 七月八日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總不能損失掉孩子們出門玩樂的權利吧~

昨天正巧姐姐也要去公館做臼齒溝隙封填....乾脆我們就到公館著名的自來水博物館唄...

不囉唆~~早上10點做下決定....中午吃完飯就出發啦............(射手座老母果然是行動派)

 

停車就位,我們到了自來水博物館囉~~~

show一下我的倒車入庫...一次就ok囉......完美吧。。

完美的倒車入庫

說了很久卻沒來過的自來水博物館............巴洛克式的建築。。。

自來水博物館

一堆的花圃,也讓愛花的一豆開心的笑開懷~~~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1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2

順便拍一下花兒們........也展現一下雖然是普普等級略低的單眼,練習過後一樣拍的不錯啦

  自來水博物館花卉 自來水博物館拍的花

看了這~~我才意識到,下回一定要帶泳衣~~~真的~~~我還會再來,因為超好玩,我ㄧ定要下水啦

水池--兒童池

因為沒帶泳衣~~~我們就到另一邊玩水~~這裡一樣玩的開心~~~

幼兒池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4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5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11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6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3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7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8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9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10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12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13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14 自來水博物館遊玩-15

我可是有擦防曬油~~但是一豆的臉頰~~真的也是曬的有點通紅啦~~~

臉曬紅通通的一豆

晚餐我們就去吃義大利麵~~~回到家正好快八點~~~

玩了一下午,大家都很好入眠呢~~~

童年真的就一次,時間排滿學才藝也是過童年,玩的瘋狂一樣過童年~~~

7月8日,我們到自來水博物館玩水,然後去台大誠品4F兒童圖書館 看繪本

之後 姐姐牙齒做溝隙封填。。晚餐  義大利麵 。之後再玩溜滑梯20分鍾。。回家。。

瘋狂的玩,也能靜下來看看書,聽聽故事。。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