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九月中我家書櫃的樣子.....

IMGP6701

沒錯!!我上週就是忙這,從週三忙到週五結束...有沒有發現,有小小的變動~~

IMGP8349

看到這張圖,就知道,變動還真的頗大吧~~這就是為啥要忙1.5天的地方了~~

我把書櫃下方的門...............通通拆掉啦..............

IMGP8332

來放大書櫃下方的各各櫃子內~~~這擺放的是~~玩具類。。。

IMGP8338

中間呢~~則是一般的繪本,但都是尺寸較小的書本類....

唯一較為不同的...就是原本放在書櫃上層的啟思互動系列和 I'm Going To READ..

之前要拿取非常不方便,必須要我這老媽拿著椅子在書櫃前面爬上爬下~現在通通不用啦..

IMGP8339

再來呢~就是書本眾多的理科套書囉~~總數有113本...

我用我自製的小紙盒來做整理和收納,書目和數量都可以一目暸然,整理也方便

IMGP8342

這是書櫃上方~~~這擺放一系列""閣林""的叢書~~

IMGP8354

下面百香果冒險家族和小小動物世界~~就是閣林優幼月刊...停刊給我的補償~~~

很感謝閣林,雖然月刊停刊,卻也非常有誠意的解決問題~~

時局不好,教育不能少,不退款,我的收益也真不少...換了這二套市價不斐的套書也不賴。

IMGP8350

另外,難免有些書的尺寸很不好整理~~有了輔助的整理盒,確實也賞心悅目了很多~~

IMGP8363

這是整個書櫃的全貌~~上面還有約3層沒照到~~但孩子們會看的書通通被我搬下來囉~~

IMGP8376

順便也帶大家看看我們書櫃抽屜中的寶物唄....

IMGP8407

除了那六邊形我購於新光三越的森思堡之外~~其他全是信誼數學寶盒內的玩具~~

二年前買的,當時只有拿出小方塊來使用~現在隨著孩子漸漸長大..會陸陸續續拿出來玩的

我的感覺是,我買的有點早就是了,可能家裡東西繁多~要一次通通使用,真的有難度啦~

不過還好,我ㄧ定會使用的,這都比...沒有使用來的要-----實用吧~~呵呵~~

IMGP8408

另外~~這是我電腦桌的下方~~原本都是放有一個大的塑膠整理箱...現在那整理移走了...

原先放置理科叢書的書櫃,但放些較大的書籍還有 一些玩具類和我自己印表機雜項的東西

IMGP8404

書本類的我通通移到書房裡,讓遊戲間名副其實的成為書房~~

當然,小朋友的臥室必然也要整理一番.....1.5天,真的不是只有搞書櫃喔~~

床位移了,這位置比原先的要好很多~~

然後迪士尼的大書櫃,我大剌剌的擺在地上,任由孩子們自在的拿取使用...

書桌也騰出一半的空間,【現在~桌上那些零散的小玩具已被拿走了】

IMGP8398

11月份做的事情可真不少~~月底還過了33歲生日趴...

書櫃大搬風、書房整個完成搞定,孩子們的臥室也整個變的又更加清爽和豐富...

不僅僅如此~~~11月初時我還自己偷偷紀錄整個月的閱讀紀錄表...

有書本類的...

閱讀紀錄表

也有迪士尼的~~

閱讀紀錄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剛巧重感冒好一點,一豆有阿嬤在照護~~

我則是一點一點的""龜速"" 寫完這篇~~~當作11月的總結。。

多謝各方好友、認識的、沒見過面的、通通感謝大家~~

一豆好多了,這二天就會去拆線了~~我的重感冒也好轉了點~~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