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都是戰戰兢兢  上課都很準時  早餐也有吃

結果竟然今天早上 破功了................哎喲 真是汗顏!!!

今日敗物 姐弟鞋.jpg

雖然早上嘴巴碎碎念 仍是在罵孩子..... 我心裡 說真的 邊罵 也邊慚愧著

該罵的人   應該是我自己..........................!!!

自動筆.jpg

睡到早上7點40分 ~~  看著時間 睜大雙眼 連臉都沒洗 趕緊叫孩子換穿好衣服

直衝到學校去........

好在 書包和該換穿的衣服 姐弟倆分別在昨晚就整理好.. 早上只花了15分就可以出門去

雖然離學校只有開車15~20分的車程 我也不該鬆懈.............

姊弟鞋.jpg

今天在罵孩子的同時   感到特別的羞愧....................

我只知道我自己調整孩子上床睡覺的時間   卻忘了  ~  調整家中另一位重要人物....

孩子的老爸 一直都是深夜才下班回家  也一直都習慣吃"現做"的---晚餐/宵夜

經過二夜的  回家無東西吃的情況  我也習慣那種 超過三夜 就會被"酸言酸語"的緊張感

昨天  老爸快10點 <這是很早的時間了>~~ 說要回家 

電話問:有煮嗎----其實有 但都吃光了....  (因為怕酸言酸語 我說 家裡一堆吃的 馬上弄)

烤了雞腿、炒份青菜、煎了塊鱈魚................

大家知道 剛煮完飯 要我馬上 打昏睡著 那是不可能ㄉ.........

不跟著吃 也會聊上幾句  就這樣~~~~我又回到那 過了晚上12點才睡覺的日子....... 

語宸的開學用品.jpg

今早罵孩子 我真的心虛了~~

姊弟兩雙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